性寒

快下雪吧

【HD】 Dear Draco 1

●书信体。战后的Harry想到了可以把信寄给以前的Draco的办法。他开始给Draco写信,但Draco以为那是自己那边的Harry,三个人陷入了混乱的通信。

●套用英文书信格式。Harry使用的是折衷式(比较随便,常用于家人、朋友、爱人)Draco使用的是齐头式(官方、正式)

●本来右上应该拥有时间,但我觉得巫师之间通信应该很快,所以应该不需要特别写时间。(其实是不确定具体时间)

 ●为老福特格式秃头(艹),我希望现在Harry的署名都在右下角(除了那些格式错误的),没有请默认(微笑并且口吐芳芳)

 



01

 

Deer Draco

   我很想你。如果你可以收到这份信的话请给我回信。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,我想现在应该是1991年。你刚刚进入霍格沃茨,你很快就会遇见我,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你了。天呐,我真的好想你,我快要疯掉了。对不起,我说得太多了。我甚至还不确定你能不能收到这份信。如果你能看到这份信请务必给我回信,这对我和你都很重要。我会一直等你的回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ove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arr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02


Mr. Harry   

 

你好。

 

请允许我这么称呼你,因为你甚至没有留下你的姓氏。

 

可能这样对一个初次通信的人不大礼貌。但我还是想提醒你,你的信是我见过最糟糕的书写了。你的字迹很潦草,语法也乱七八糟,难道你其实是一个巨怪吗?梅林,你甚至还有拼写错误!是“dear”而不是“deer”,“d-e-a-r”。

 

我很确信我不认识任何一个Harry。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把信塞到我的口袋里的,也不知道你怎么知道我收到了霍格沃茨的通知书。你说我们很快就会见面,难道你也是霍格沃茨的学生吗?

 

Malfoy庄园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。我想你可能是趁我去对角巷的时候放的。今天我去那里买了魔杖和上学要用的东西。

 

我本不应该回你的信的,但你的手段让我很好奇,而且你说你叫Harry,你该不会是Harry Potter吧。

 

我不知道怎么把信寄给你,于是我把信放在我的口袋里了。

 

祝你好运。


Draco Malfoy

 

 

 

03


D-e-a-r Draco

   哦!梅林!我不敢相信!我真的成功了。我很开心你能给我回信。这可能是这段时间里我最开心的时候了!我很抱歉现在才给你回信,因为我在离你很远的地方,信要很久才会送到我的手里。

  我也很抱歉我糟糕的信,我只是太激动了。你的信很完美,但你没有必要对我那么客气。你可以把我当成你的朋友。

  如果你是问我的名字的话,我的名字确实是Harry Potter。但我并不是那个Harry Potter,你知道,那个救世主。和救世主同名不是一件好事,你可以就叫我Harry。

  我想你应该已经遇到那个Harry Potter 了。他可真是个混蛋,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ov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arry. Not The Savior. Potter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04

 

Mr. Potter

 

你好。

 

你最好不是那个该死的救世主,不然我会让你后悔的。愚弄一个Malfoy可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。

 

停止那么亲密,我并不认识你。你有什么阴谋?为什么你不干脆想个靠谱点的假名!Harry Potter?我不觉得全英国还有谁会和救世主同名。我想我没有在学生中找到你,你看起来也不像是教授,你到底是谁?

 

你最好亮明你的身份,我不会和一个不认识的人保持通信。

 

关于Harry Potter,我同意你的说法。他就是个混蛋!他怎么敢拒绝一个Malfoy成为他的朋友,他居然选择了Weasley。而我身边的人都不明白这到底有多么严重!这是对一个Malfoy的挑衅,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。我不该和你说这么多的,但我想假名是Harry Potter确实证明你很痛恨他,因为你居然借他的名义写这种信。

 

还有你到底是怎么拿走我的信,又把信夹进我的书本?别误会,我没有害怕,我只是好奇。

 

而且现在已经过去一个月了,也就是说你收到我的信需要两个星期。我不知道你在什么地方需要猫头鹰飞那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Draco Malfoy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05

 

Dear Draco

   我很抱歉我吓到了你。我应该注意到的,你现在是11岁,我总是忘记。可能因为我已经习惯(大段涂黑)和同龄人通讯。

   我应该重新写一张的,但是这段时间我有很多事情要做。请忍耐我的信。

   我希望你没有因为Potter拒绝了你,而感到沮丧。你很好,我敢保证他以后一定会后悔的!

   至于我在什么地方,这是个小秘密,等你再长大一些我会告诉你。请不要拒绝和我通信,我不是什么奇怪的人。是的,我恨救世主,而且我还很了解他,我可以告诉你他的一些小弱点。

   我不知道要怎么证明我不是奇怪的人,如果你问我到底是谁的话。Harry Potter确实是我的名字,但你要知道我现在已经19岁了。我才是先拥有这个名字的人。

   如果你对我感兴趣的话,你可以问我一些问题,我会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一切。

   抱歉,我的朋友又来找我了。但忙完这段时间就好了。

   期待你的来信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ove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arry


 

 

06

 

Mr. Potter


我还是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那么一个和Harry Potter同名还知道他弱点的人。我想你就是Harry Potter。但我无法确定,所以我把你的第一份信寄给伟大的救世主Harry Potter了。我想他会告诉我答案的。


Draco Malfoy

 

 


0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Malfoy

为什么你要给我寄这种奇怪的信?是因为打不赢我而打算用这种方式来攻击我吗?你是在炫耀还是你觉得这是我写的?我发誓这绝对不是我写的!没有任何一个Harry Potter会想念一个Draco Malfoy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arry. Real. Potter 

 

 

 

08

 

Harry . Real Scar Head. Potter

 

我要告诉我爸爸你居然敢这样子诋毁一个Malfoy。还有你的信和你的头发一样糟糕。我很遗憾没有人教你怎么写好一封信。为了捍卫Malfoy的尊严,我在这里向你发起午夜决斗,奖品陈列室见。

 

Draco Malfoy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9

 

Liar Malfoy

你这个胆小鬼和谎话精没有资格指责我的格式!我居然会相信你说的鬼话!我想从一开始的那封信就是你的陷阱,你这条毒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rmanent Anti-Malfoy 

 

 

 

10

 

Dear Permanent Anti-Malfoy

 

我诚挚地希望你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。谢谢你的赞美。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,虽然我并不是很想祝福你,但为了我的格式。

 

玩得开心。

 

Yours sincerely

Draco Malfoy

 

 

 

11

 

Dear Draco

   我想你已经那么做了,那么你应该也已经发现我真的不是那个Harry Potter。

   最近你过得还好吗?我很想念你。其实我不只对Harry Potter熟悉,我对你也很熟悉。但我还是不说了,我不希望你觉得我像是什么变态狂。

   我有很多的话想要告诉你,但每次写信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样表达。我不大擅长和孩子聊天,准确地说,我现在很少开口说话。我的医生说我的心理有些问题,很遗憾那不能用魔咒治愈。但和你聊天使我很自在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ov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arry



 

 12

 

Mr. Potter

 

你好。

 

我希望你可以改个名字,因为每次和你写信我都感觉是在给那个Harry Potter写信。

 

你总是说一些奇怪的话,你看起来很熟悉我,我真的不认识你吗?还有我已经11岁了,不是小孩子,很多地方我也许比你懂的还多。

 

好吧,我相信你不是我这边的Harry Potter了,你的书写还是比他好点。

 

你很有趣,我决定保持和你的通信,不过如果被我爸爸发现了,他一定会很生气的。但我想他已经厌倦了听我抱怨Harry Potter,而我需要一个同样憎恶Harry Potter的人。

 

你一定不敢相信那个疤头居然进入了格兰芬多球队!他之前甚至都没有玩过魁地奇,而且按照规定,只有二年级的学生才可以加入魁地奇球队。不过救世主总是享有特权。你真应该看看他吞下金探子的样子,那简直蠢爆了。等我二年级了,我一定会成为斯莱特林的找球手,他休想再得到金探子。

 

而且我发现了Potter的小秘密!他和海格居然在学校里养了一条龙!

 

Draco  Malfoy

 

 

 

13

 

Fucking. Malfoy


你这个混蛋,居然在信纸上施了咒语,还是几天后才发作的!我发誓这是我给你写的最后一封信,我只是想警告你,小心点!


走着瞧!


Burning.Potter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4

 

Fucking Potter

 

很高兴你的格式终于达到了正常人的最低标准。我等着呢!而且停止通信应该由我决定。

 

Darco Malfoy

 

 

 

15

 

Dear Draco

   现在已经是十一月了,我很抱歉现在才回信给你。

   似乎我的小魔法出了点问题,我等了比之前更久的时间才收到你的信。

   但谢天谢地,我还是收到了。不过我想我得再花点时间去改善它。

   关于那个Potter,我也觉得他实在是拥有太多的特权了。上次你说你发现了他的小秘密,现在怎么样了?

   如果你喜欢的话,你可以叫我“Harriets”。虽然我觉得这有点傻傻的,但这是我的恋人给我的昵称。

   请不要生我的气,我在信里塞了糖果,我想你会喜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ove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arry


 

 

16

 

Mr.“Deer”

 

你好。

 

我决定叫你Mr. Deer。这当然是因为你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封信。我想你应该经常让你的恋人生气,虽然你说你19岁了但你一点都不懂人际。没有人会乐意看到自己特地为恋人取的昵称被其他人夺走的。

 

关于我,一切都糟透了,我希望你发誓不告诉别人我接下来说的。

 

明明是Potter他们违反了夜禁,麦格居然让我和他一起去禁林!还有那只没有用的狗。你知道禁林吗?那里面可是有狼人和大蜘蛛!他们会把我撕得粉碎的!

 

最丢脸的是我在Potter面前逃跑了,他现在一定觉得我是个胆小鬼。但是,那可是禁林,只有没有脑子的巨怪才不会觉得可怕。我保证我不是故意逃跑的,可是谁知道那有什么东西!

 

我甚至摔了一跤,那很痛,但是我不能告诉别人也不能去医疗室,这真的太丢脸了。

 

我希望我的伤口可以在圣诞节之前愈合。我爸爸要是发现了,会很失望的。

 

我并没有抱怨你的信很慢。看来你的猫头鹰虽然很神秘但效率很低。而且它似乎偷吃了我的糖果。

 

Draco Malfoy

 

 

 

17

 

Dear Draco

   你还好吗?我希望你的伤口好多了。我想你可以试一下“愈合如初”,Episkey。这有点难,但我想你应该可以做到,你一直都很优秀。

   害怕并不是什么值得羞耻的事情。在我小时候我很害怕魔法,因为我完全搞不懂那是什么而那让我显得和其他人不一样。即使我现在长大了,却也还是有害怕的东西。我很害怕一个人的夜晚,那让我感觉寂寞,我也很害怕失去我爱的人。

   我很抱歉我的猫头鹰偷吃了给你的糖果,我会想办法让它下次不要那么做。

   听起来你的父亲是个很严厉的人。圣诞节快到了,你打算做些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ove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eer



 

18

 

Mr. Deer

 

你好。

 

谢谢你的咒语,我好多了。

 

圣诞节我当然是要回家了,和家人一起度过是我们家族的传统。我的爸爸的确是个很严厉的人,他看起来很高傲,不喜欢别人违背他的命令。他对我抱有很大的期待,我不想让他失望。我的妈妈要温柔得多,她很漂亮。不过他们都很爱我,所以我希望能让他们开心。

 

我以为所有人都会和家人一起度过圣诞节,难道你不是吗?还是你要和你的爱人一起度过?我已经在收拾要带回家的行李了。

 

马上就要颁布学院杯了,斯莱特林一定会得到奖杯的。我算了一下,现在我们学院的宝石是最多的,这样子斯莱特林就是“七连冠”了!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大厅都是斯莱特林的绸带,格兰芬多们痛哭的样子了!即使他们得到了金探子,也还是没可能得到学院杯!

 

Yours 

Draco Malfoy

 

 

 

19

 

Dear Draco

   是的。我打算和我的爱人一起度过圣诞节,还有一些很久不见的老朋友。

   虽然我现在的朋友一直希望我去他们家过圣诞节,但我想那太热闹了。

   你们学院得到学院杯了吗?我希望Harry Potter没有通过额外的加分让你的希望落空。

   我想你现在应该在Malfoy庄园里,靠着温暖的火炉,裹着你的毯子,吃着小饼干。你总是不爱外出。

   我的猫头鹰还是没有告诉我为什么要吃掉你的糖果,我想我得花一段时间才能让它答应给你送糖果。

   最后,祝你圣诞节快乐!Draco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ove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eer


  


20

 

Mr. Deer

 

圣诞节快乐。

 

我常常怀疑你是不是躲在什么地方偷窥我,因为你的想象该死的正确。

 

但我并不害怕你,我能感觉得出来你对我并没有恶意。但是我不相信存在无缘无故的示好,你是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吗?

 

而且我发现你的信是凭空消失的,根本没有什么会吃糖果的猫头鹰。还是你想说你的猫头鹰和你一样是隐形的,然后它把我的信也变隐形了。

 

关于学院杯,Dumbledore为该死的救世主和他的朋友们加了分,格兰芬多得到了最后的学院杯,这不公平!就算他再怎么喜欢格兰芬多也不应该干涉这个,我们一学期的努力都白费了!你对学院杯太熟悉了,你曾经是那里的学生吗?那么你是什么学院的?

 

Draco Malfoy

 

 

 

21

 

Dear Draco

   你现在才11岁,却已经成熟得像是17岁了。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人的交往都是有目的的。但我以我的姓名发誓,我只是想和你谈谈。其实我并不在意我们在聊些什么,我只是想保持和你的联系。

   我确实曾经是霍格沃茨的学生,而且我还是你最讨厌的格兰芬多,这就是我对那里如此熟悉的原因。但我并没有从那里毕业,最后一年我休学了。我的朋友都劝我去读完七年级,但我害怕回到那里。我试过,但我失败了。在那之后,我的病变得更严重了,我甚至很长时间不能走出自己的房间。我不是想博取你的同情,我只是想告诉你,我没有在监视你的生活。我只是足够了解你。

   你还是那么聪明而敏锐,我以为我还可以再瞒久一点的。因为你看起来很讨厌格兰芬多。

   还有我很抱歉,确实没有什么吃糖果的猫头鹰。我用了一个魔咒,它在我们之间建立了某种链接,这使得我们可以交换书信。但它还不算完善,所以我的糖果在路上弄丢了。我会弄好它的,不用担心。

   我需要你的回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ove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arry .Deer.Potte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2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