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寒

快下雪吧

【HD】 Allergen (过敏原)6

●完结啦,阔能有结婚番外和姐妹篇“如果Draco对Harry的信息素过敏”,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了。


●一度想放弃,但还是努力完成了这个故事,谢谢喜欢、评价、推荐和一切。


●努力填坑去了(肥宅咕咕咕去了),还想开新坑(我不是,我没有)



Harry感觉Draco就像一个谜团,他永远不知道下一秒Draco会做出什么让他更惊讶的事情。


Harry本以为他们彻底玩完了,Draco却就像是开玩笑似的“标记”了他。Alpha没有腺体,也不存在所谓的标记。可是Harry却感觉自己真的被标记了,有什么看不见的东西在他们之间形成了,他被Draco绑定了。


Draco咬得很用力,Harry脖子上的伤口还有些小刺痛,Harry想这可能会留下伤疤。


Draco还没有原谅他,但也没有打算拒绝他。事情还不算太糟。


“好梦。”Draco给了他一个短暂的拥抱,他故意用一种甜蜜的语调说道,“我的小甜心。”


“别忘了看看你徽章的背面。我不喜欢我的‘Alpha’有着混乱的私生活。”


Draco合上了门,Harry还在压抑着自己的情潮,药剂还没有发挥作用。Draco引诱了他又给他打了镇定剂,Harry知道这是Draco坏心眼的小惩罚。


他叹了口气,完全不知道拿这个恃宠而骄的小麻烦怎么办。知道自己对他的信息素过敏时,自己已经吃了苦头。现在知道自己疯狂的爱恋后,Draco说不定已经打起了什么小算盘。


但Harry没有打算拒绝这个挑战,他从不惧怕挑战。


看来今晚可能要很晚才能回去了,希望Ron那边撑住,不要被查房的Pomfrey夫人发现。


Harry在后半夜偷偷摸摸地回到了病房,很感动地发现不只Ron在等着自己,还有Hermione和Pomfrey夫人。


Harry没有意外地被训斥了一顿,Ron也惨兮兮地坐在旁边。


“我明白在你们这个年纪总是有各种冲动,那是正常的。但是——你们也要懂得克制!起码不要在这么明显的地方留下痕迹,低调点。”


Harry在好友不可置信的眼神中涨红了脸。


Pomfrey夫人一边训斥着Harry一边检查他的身体:“你打了镇定剂?”她看起来更加生气了,“Potter先生,你应该庆幸你的身体很适合这个药剂。”


“你的身体恢复得不错,明天就可以出院了。”Pomfrey夫人松了口气,“但鉴于你今晚的恶劣行为,我建议你在这里再待三天。”


“哦!不!”Harry沮丧地大叫。他真的一点都不想再待在这个地方了。


“那么好好休息,Potter先生。”Pomfrey夫人说,“至于你们,快回去!”


Harry本来还开心明天就可以见到Draco了。他沮丧地掏出枕头下的徽章,不大明白Draco的意思,他们应该算是在交往了吧。


Harry翻看着自己的徽章,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地方。他无意识摩擦着它,感觉自己的指尖摸到了什么。他把它举起来,辨认那个小小的不起眼的刮痕。


“G——”Harry有点疑惑地眯起眼睛,“Ginny?”他突然想起来她是向自己要过徽章。因为未分化的低年级还没有获得自己的徽章,她说自己很好奇。


Harry好像明白Draco的反常和愤怒是为什么了。他倒在床上,不知道能怎么办。但这是不是也说明Draco是在意自己的?


三天后,Harry终于得到了出院许可,他感觉自己就像刑满释放的罪犯,终于开始了美好的新生活。


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吃着早餐,从Harry的位置,正好可以看见Draco。他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炽热的眼神。


猫头鹰群出现了。Harry看到一只猫头鹰把一大束红玫瑰丢到了Draco的面前。这时他才想起来Draco质问他的事情。


Draco拿起那束红玫瑰花,厌恶地朝自己瞪了一眼,然后就把那束玫瑰花粉碎了。


“不知道是哪个傻瓜爱上了Malfoy,每天都送红玫瑰给他。”Ron嚼着满嘴的食物,口齿不清地说,“看看Malfoy是怎么做?我真可怜那个瞎了眼的人!”


“……”Harry很想告诉自己的朋友,自己就是他口中瞎了眼的人中的一员,说不定还是头号爱慕者,只不过还来不及给Draco送花。


Draco以为自己是那个送花的人,所以这是一个匿名的求爱者。这让Harry更好奇他是谁了。


不要误会,Draco很受欢迎,但一般来说这些追求者送的礼物都会被他旁边的Vincent和Goyle拦下,然后发誓自己再也不会有想法。


因为开学的时候曾经有几个Alpha不知死活地把追求到Draco当成了赌约,直到现在,他们都还在家休养着。虽然他们都是把Omega当成物品的人渣,但这样看,Draco对自己已经算是仁慈了,Harry想。


所以——这个人是被他们认可的吗?


Harry不相信持续这么久的玫瑰花无法查出送花的人。虽然是学校公用的猫头鹰,但只要用些小技巧应该是可以做到的。


但Draco现在一口咬定Harry就是背后主谋,Harry必须要证明自己的清白。


Ron说的对,那个人就是瞎了眼,也许那个人还失去了他的嗅觉,不然怎么会送红玫瑰——Draco一直被错认为的气味,这对Draco来说就是一个嘲讽和挑衅。


“Potter!我应该已经提醒过你了,你再送我红玫瑰,我就把你的衣服脱光倒挂在天文台上!”


Harry在走廊追上Draco,来不及解释就被骂了一通。


“D……Malfoy?你什么时候才可以不那么自我?”


“很高兴你又称呼我为Malfoy。”


“如果你喜欢我叫你Malfoy,我很乐意这样做,不过我也希望你也能叫我Harry。”


Harry和Draco拌嘴,就像之前一样。


信息素的影响作用确实还存在在他们之间,但还有些比信息素更重要更强烈的东西,是它把他们推到了一起。


“我会找到那个人的!”


“那我等着。”


Harry把双面镜塞给了Draco:“到时候联系。”


“Harry Potter!也许我有这个荣幸知道你凌晨四点把我叫出来的原因。”Draco打着哈欠,一副如果Harry不给他个合理的解释,他就要弄死他的样子。


即使在凌晨被叫了出来,Draco也打扮得尽可能的完美,爱漂亮的小鬼。不过困顿让他显得很柔软,Harry忍住揉乱他头发的欲望。


“我找到那个人了。”


“什么?你在说谁?”


“那个送你红玫瑰的人。”


“那和你现在叫我出来有什么关系?”Draco看着Harry,完全不相信Harry不是那个人。


“他们现在在猫头鹰房。”


“跟我来。”


Harry拉起Draco的手,Draco并没有甩开。


凌晨的猫头鹰房显得有点阴森森的。猫头鹰们发出咕咕咕的声音,他们的眼睛在黑暗发出诡异的光,就像是幽灵。这让Draco显得有点紧张。


他无意识抓紧了Harry的手,Harry收紧了他们相扣的手,他压低声音:“在那里。”


东面有两个黑影在移动。


“我负责左边,右边的交给你,可以吧。”


“你还是担心一下自己吧。”


“统统石化!”他们的声音默契地重合。


那两个黑影不动了。


“成功了。”


Harry兴冲冲地走上去。


“荧光闪烁!”


魔杖的光芒照亮了三张吃惊的脸。


Harry没有说话,Draco走上前,“怎么了?”


“荧光闪烁。”


现在光芒中出现了四张吃惊的脸。


“Gregory?Vincent?”


“所以你们是为了不让我太伤心而一直送我玫瑰花?”Draco头疼地扶额,“你们是白痴吗?”


“因为大家都在议论Potter因为Weasley抛弃了你。”


“我没有!”Harry辩解。


“我没有在和Potter交往,也不存在所谓的抛弃。”


“嘿,我以为我们算开始交往了!”Harry感觉自己被欺骗了。


“闭嘴!”


他灰溜溜地闭上了嘴。


“难道你们不知道我的信息素不是红玫瑰吗?”


“可是我们之前特地问过你了。”


“什么时候?”


“就是那天你骂Potter是个没有脑子的混蛋后,我们问你你的信息素是不是红玫瑰,你不耐烦地告诉我们‘是的是的’。”


“噗。”混蛋Harry被逗笑了,他想象着当时的画面,Draco不耐烦地敷衍着,但另外两个人完全没有听懂他的否认。


Draco给了他一个眼刀。


Harry举起双手,做了个投降的动作。


“那难道Pansy和Blaise没有告诉你们吗?”


“他们建议我们送最大的红玫瑰,然后不留任何的信息,那样比较浪漫。”


“……”Draco想了想他们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。


“所以Draco你的信息素真的不是红玫瑰吗?”Vincent看起来还是搞不清状况。


“那是什么?”Gregory也追问


“我怎么可能会是那种庸俗而廉价的味道。”Draco说着,他挑衅地看着Harry。


“是粉红色的犬玫瑰。”Harry给出了最佳答案。


红玫瑰的事情解决了,但Harry的烦恼还没有解决。Draco始终没有对他的告白做出回应。


“Potter!”先来找Harry的是Pansy。


“拜托你下手速度快点好吗?我们快要被Draco逼疯了!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你们就不能直接点上床标记,然后结婚生孩子吗?”


“你在说什么?”Harry的脸爆红了,他的脑袋里出现了些不大好的画面。


“我们每天都要听Draco问几百遍的你是不是喜欢他?拜托,所有人都以为你们快要有孩子了,结果你们还没有在一起。”


“可是我向他表白过……”


“你以为他是谁,Draco Malfoy!他出门前都要问镜子几十遍自己看起来怎么样!”Pansy打断了Harry的解释。


“好吧……”


“拜托你,赶快告白吧!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没有可是!就明天。其他的我们会给你准备好的。”


Harry抓着自己的头发,打着哈欠,急匆匆地朝大厅跑去,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好点。为了准备今天的告白,他先是忙碌一天,然后又因为太紧张而失眠了。他甚至想办法弄到了一点点福灵剂。


Harry在跨入大厅时,就怀疑自己其实还没有睡醒。


整个大厅都堆满了犬玫瑰,它们开在任何地方,甚至是长桌。而Draco皱着眉头看着他。


Snape黑着脸,Dumbledore在劝他冷静点。


Harry踏进来后,所有人都好奇地盯着他。


“……”Harry鼓起勇气,在门口大喊,“我爱你,Draco Malfoy,请问你愿意和我结合,成为我的伴侣吗?”


“哇啊。”Blaise对Pansy说,“你叫Potter做的?有种!”


“我可没有叫他求婚,我只是叫他告白,这个白痴!”


“……”Draco看着他没有说话。但Harry注意到他的耳尖红了,他的信息素也变甜了。


Harry想Pansy说的对,Draco就是极度缺乏安全感也精明到不愿冒任何险。在对方没有明确的表达之前他是绝不会先表达自己的内心,他只会不断地试探。


Harry召唤来了一大堆吼叫信,然后把他们统统打开。


“你的犬玫瑰信息素很好闻,它让我想吻你。”


“你笑起来的时候很好看,生气的时候也很好看。”


“我希望我们的孩子能有你的浅金色头发和灰色的眼睛,它们搭在一起就像天使。”


“你的一切都让我着迷。”


“我想和你度过我的余生。”


“你可能不相信,我很久之前就开始喜欢你了。”


“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
……


它们七嘴八舌争先恐后地向Draco吐诉着爱意。


而Harry则站在Draco面前。


“我爱你,Draco。”


“叫我Malfoy,我还没有准许你这样子称呼我。”


“好吧。”Harry笑了,“我爱你,Malfoy小混蛋。”


Draco勾住Harry的脖子给了他一直想要的吻。柔软的唇舌缠绵,犬玫瑰和南瓜的气息相互纠缠着。


Harry抓住这个机会,他紧紧抱住Draco,不让Draco离开。他们在大厅的尖叫声中接吻。


Draco稍微向后退了点,结束了这个吻。Harry捧着Draco的脸有些不明白怎么了,他发出不满的叹息。


“我可不喜欢你。”Draco小声地说,“只是有个白痴把过敏传染给了我。”


Draco拒绝承认为Harry心动,Harry摇了摇头,他亲昵地用鼻尖蹭了蹭Draco的。


“那可真糟糕。那么这个白痴需要做些什么才能让Draco Malfoy原谅他呢?”


“在我痊愈之前他必须照顾我。”


Harry看到Ron瞪大了眼睛,Ginny快要哭出来,Hermione一副明白的表情还有Snape黑沉的脸。他明白接下来他要度过一段混乱的时期了。


但那并不重要,Harry把自己的徽章塞到Draco手里,上面笨手笨脚地刻着一朵犬玫瑰。然后把Draco拉进了另外一个吻。


“成交。”


END


评论(23)

热度(941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