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寒

快下雪吧

【HD】嗅嗅病

◼️ Harry似乎得了一种奇怪的嗅嗅病,他洗劫了最大的珠宝店、最大的金库和最大的购物中心,一切闪闪发亮的物体都成了他的目标。而Draco——因为他漂亮的金发也成为了Harry的收藏品之一。

◼️是无脑小甜文,不要带脑看着开心就好

  

Draco正试图搞清楚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的。他穿着他的西装,提着他的药箱,却被迫坐在一块软乎乎的白皮毛上。梅林的三角裤啊,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,在工作日的下班时间?

 

倒不是说“这里”很糟糕,事实上Draco觉得他还勉强能接受——看在它的价值上。

 

Draco左手边是金币堆成的大山,说山可能还不够形象,它多得像是哈撒拉大沙漠的沙子都变成了金子。他的右手边则是各种水晶、钻石、珍珠……这些平时被小心存放在展示柜的珠宝现在像是节日气球挂得哪都是。而他的背后是一棵三米高的圣诞树,应该是直接从商场中心搬来的,它的上面还挂着印着店名的玻璃球、彩灯和装饰品。

 

总之,这个仓库里堆满了所有Draco能想到Blingbling发亮的东西,夸张得就像是童话书里恶龙囤积宝物的巢穴。不幸的是Draco的面前正蹲着那只恶龙——一个脑子彻底坏了的Harry Potter。

 

他,Draco Malfoy目前正处于被他的雇主Harry Potter挟持的状态。

 

三个小时前,Draco正舒舒服服地坐在他的诊室里喝着咖啡。少了Potter这个常驻人员,他的诊室是难得的空闲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在他成为主任医师后,Potter傲罗正好被分配到了他的名下。于是在圣芒戈的医生外,Draco有了另外一个副职——Potter的私人医生。

 

虽然这不在Draco的预期内,但他接受了,毕竟Potter给的报酬很丰厚。后面他才知道高报酬是有原因的,Potter总是能因为各种奇怪的原因出现在他的诊室。鉴于一周内Draco起码能见上Potter四面,他们目前也算得上是朋友了。

 

“震惊,Harry Potter竟抢劫古灵阁!”

 

Draco满不在乎地把那份新出炉的《傲罗追踪》丢到一边,又尝了一口Potter送的咖啡。Potter选报纸的品味糟糕透顶,但他选咖啡的品味意外得还不错。

 

“Harry Potter逃脱围堵,以一己之力搬空珠宝店!”第二条追踪新闻很快传了过来。Draco觉得这份报纸应该干脆改名叫《Potter追踪》,它绝对是Potter的狂热粉办的,一天能出十篇相关的报道。

 

Draco对这夸张的标题毫不在意,毕竟上周四他已经看过“Harry Potter 夜店激吻男服务生”、“Potter方澄清只是任务”和“Harry Potter疑心中另有所属”。

 

对此Draco表示有些遗憾,如果Potter是个gay,那他并不介意来场诊所恋爱。毕竟平心而论,Potter的脸和身材绝对完全就是他的理想型。但Potter毫无疑问是个异性恋,还是选女朋友品味糟透了的异性恋。

 

“Potter为何行为失常?谁能阻止失控的最强魔法师?”

 

Draco皱起了眉头,他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也许不能按时下班了。

 

和第三条信息一起闯进来的是气势汹汹的Ron Weasley,他狠狠地拍开了Draco的门。

 

Draco叹了口气,熟练地从桌子下面拉出一个小药箱,他披上挂在旁边的大衣和Ron一起走向圣芒戈外的传送点。

 

“所以这次Potter又干了什么蠢事?”

 

“我也不确定。你还记得上周我们追捕嗅嗅群的事情吗?”

 

“嗯哼。”Draco点点头,“我当然记得。毕竟很少有人能亲眼见到满身金粉的‘小金人’来敲窗户吧。不只是我,我想整个伦敦也都还记得你们英勇的身姿。”

 

“哦,Malfoy闭上你的嘴。我们说好了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的。”

 

“好的,鉴于我收到了一大笔封口费。”

 

“势利鬼。真不知道Potter……”

 

“所以呢?这和Potter发疯有什么关系?今天应该不是他的班。”Draco打断Ron的抱怨。

 

Ron用一种奇怪眼神看了Draco一眼:“我们觉得Harry可能在那次行动中受到了一些影响,他已经快把我家所有亮晶晶的东西搬空了。”

 

“你是想说Potter变成了一只嗅嗅?”Draco上下打量着Ron,“很有趣的想法。”

 

“我没有在开玩笑!”Ron感到自己被冒犯了,“他甚至把我家餐厅的顶灯都搬走了!见鬼,我们的圣诞晚餐还需要它。”

 

Draco没绷住笑出了声。他想到Potter跳上Weasley家的餐桌,利落地扯下顶灯然后抱着它逃跑了,留下面面相觑的Weasley一家人。

 

“这不好笑!”但Ron说到最后也笑了。

 

他们幻影移形到了一个起码有两千平的大仓库前。Potter的队员们正围在房子的四周。

 

“是Malfoy医生!你终于来啦!”有活泼的小队员向Draco打招呼,他的制服从领口开始裂成两半,看来围捕救世主可真是个苦差事。

 

Ron和Draco解释着情况:“Harry被我们困在里面。我们已经试了好多次,但还是打不开他的屏障。可以的话,我们并不想采取强硬手段,那可能会伤害……”

 

Ron的话还没说完,就看到Draco已经隔着屏障站在了他的对面。“怎么会?”他疑惑地伸出手,但被屏障弹开了。

 

而Ron只能更目瞪口呆地看着接下来发生的一切。

 

仓库的门开了,Harry,他正直的好兄弟走了出来,一把搂住了可怜的Malfoy的腰,然后快速地把Malfoy整个人扯进了房子,最后砰的一声甩上了门。

 

Ron和旁边的兄弟们都沉默了。直到有人吹了个口哨,“也许我们要晚点再进去?”

 

“Malfoy应该不会有事的。”Ron干巴巴地说。

 

Draco完全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,上一分钟他还在和Weasley说话,下一分钟他就被Potter按在了一块白皮毛上。他有些懊恼,但相信自己绝对是因为一时大意,而不是没对Potter设防。

 

“难以置信的完美!”Harry站在Draco的对面,大声地赞赏。

 

而Draco趁机打量着他。Harry今天果然没当值,他穿着他老套的灰色套头卫衣和牛仔裤。很好,目前Potter表现得很正常,没有行为失常,也没有胡言乱语。

 

“你好闪亮。”Harry朝Draco露出一个痴迷的表情。

 

好吧,Draco决定收回他的话。Weasley可能是正确的,Potter真的变成了一只嗅嗅。

 

“你的金发很漂亮。”Harry说,拖长了声音,“我真的超超——超喜欢它。”

 

“谢谢。”Draco翻了个白眼。拜托,千万不要告诉他,Potter是因为他的金发挟持了他。

 

“我也很喜欢你的眼睛,它们很漂亮就像是蓝色的玻璃球,我想亲亲它们。”Harry的眼神很真挚,让人完全无法质疑他的话。

 

“嗯哼。”Draco抱着手臂,Weasley可没告诉他是来参加Potter对他的夸赞会,早知道他应该好好地打扮一番。

 

“你的声音也好好听,我爱死它了。可以请你多和我说说话吗,求求你了?”

 

Draco决定回去之后他一定要把这段记忆提取出来,在Potter清醒后来回播放个千万遍。

 

“梅林,你是直接从我的梦里走出来的吗?你完完全全就是我的理想型!我们应该立刻就结婚,我们一定会过得很幸福的。”Harry踉跄了一下,面对着Draco坐下了。

 

“如果你没注意到的话,我想我需要提醒你一下——我是男的。”Draco一边说一边开始翻动他的小药箱,他可不知道一只会说话的人形嗅嗅需要打什么药剂。

 

“当然你是!这和我想和你结婚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“所以……你是gay?”Draco惊讶地抬起头,正对上了Harry逼近的脸,后者甚至闭上了眼。

 

“你在做什么?”

 

“他们说槲寄生下相爱的人需要接吻。”

 

“什么槲寄生?”Draco抬起头,一盏有些老旧的水晶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浮在他的头顶。

 

毫无疑问,那是Weasley家的顶灯。

 

Draco看了看顶灯,又看了看Harry。他决定了,打昏睡剂,打最大分量的。但他被Harry用力地抱住了,Harry像只大狗狗在他的肩膀处拱来拱去,好像在嗅他是什么味道。

 

“Potter!你又在发什么疯?”Draco努力扭开了自己的脖子,他总觉得下一秒Potter就会咬上来。Potter身上有种熟悉的味道,他困惑地皱了皱鼻子。

 

“你是个医生!”Draco被用力地推开了,Harry尖叫着,好像他是什么毒药。“该死的,你是医生!我才不会爱上医生!医生是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!”

 

“Harry Potter!”Draco的耐心完全被耗尽了,他现在只想狠狠地给Potter来上一针。

 

但Harry明显也注意到了Draco手上的小药箱,他冲上来夺走了它,随手一抛小药箱就变成了这片金光闪闪中的某个小黑点。

 

Draco伸手去掏自己的魔杖,但他惯放魔杖的口袋里什么都没有。对面的Harry却得意地举起了属于他的魔杖,看来变成嗅嗅,并没有降低他的战斗能力。

 

“脱掉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脱掉你的衣服。”

 

Draco简直要怀疑自己的耳朵,他敢保证他的衣服上可没有什么Potter喜欢的亮晶晶。

 

但Harry再次扑了上来,他用力地扒掉了Draco的外套和白大褂。他满意地把Draco的白大褂揉成一团丢在一边,又重新给Draco穿上了他的大衣。即使顶着Draco送的黑眼圈,Harry也完全没有生气:“好了,问题解决了!现在你不是医生了。我们可以结婚了。”

 

已经确定了那股味道的Draco决定不和自己智商为零的雇主计较。

 

“既然我们要结婚,我想也许我们应该先了解一下对方。”

 

“没人比我更了解你了!”Harry举起手发誓。

 

“那我的名字是?”

 

“Sweet!”

 

“好吧,我大概能了解你目前的清醒程度了。你只需要回答我几个问题就好。”

 

“Yes,sir!”Harry努力坐直行了一个军礼。

 

“你是gay?”

 

“我只喜欢你!”

 

“你的私人医生是?”

 

“Draco Malfoy。”

 

“你讨厌你的私人医生?”

 

“我不喜欢医生。他们总是伤害我,给我难吃的药,还给我打针。”Harry绕开了这个问题。

 

“那你讨厌Draco Malfoy?”

 

Harry没回答,他低下头缩成一团没再动。

 

“Potter?”

 

Draco站起来,坐到Harry身边轻轻拍他的肩膀确定他没昏过去。

 

但他只听到一声压抑不住的哭声。哭了?Harry Potter居然哭了?Draco觉得今天简直是要被写入史册的日子。

 

Draco探过头想去查看Harry的情况,但Harry固执地把头埋进手臂里,不让Draco看他的脸。

 

“对不起……但是我现在不能和你结婚了……”过了会,Harry才哽咽着说。

 

“好吧。如果你改变主意了,我完全没有意见。”

 

“我很抱歉,只是这对你不大公平。我还没有和我的前男友说清楚。我本来想在圣诞节约他出去的。可是他现在见都不想见我。”Harry望着那颗巨大的圣诞树叹息。

 

“我想没有正常人会在圣诞节和自己的前男友一起出去的。”Draco可从没听说过Harry什么时候有了个男朋友。他一边说一边把之前藏在白皮毛下的清醒剂递给Harry。

 

Harry继续说:“所以我想如果他看到这个仓库,可能会愿意见我一面的。毕竟他从不喜欢我,他只喜欢我的钱。”他狠狠地咬住了钱这个字眼,拿起那瓶药剂灌了下去。

 

“哇,这可真遗憾。”Draco毫无诚意地说,“即使这样他也没有来吗?”

 

Harry的眼睛里又冒出了泪花,“我给他传了信息,但他没来。”

 

他从胸口掏出了一只千纸鹤,千纸鹤歪歪扭扭地浮在空中:“这是我给他写的信,我还写了好多好多,但他始终没有来。”

 

他接着一只又一只地拿出那些千纸鹤,“这是John,它代表我很抱歉;这是Tom,它代表我想你了;还有大Dave,中Dave,小Dave,它们是我最爱你,我超爱你和我爱你……”

 

Potter的千纸鹤家族让Draco想起他课上飞给Potter的那只。几年过去了Potter还是毫无新意,也难怪他被甩了。

 

“也许你可以尝试把信寄给他?这样他就会来了。”Draco看着那群在他和Harry之间飞来飞去的千纸鹤群问。

 

“可是我已经寄给他了。”Harry说。

 

“但它们现在还在这里?”

 

“因为他就在这里啊。”Harry疑惑地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胸口。

 

哇,这可真浪漫。Draco承认这一瞬间他有被击中了。但这是个和他无关的爱情故事。

 

“嘘,Draco不在吧?”Harry突然凑近Draco的耳边,压低声音问。

 

“Draco Malfoy?如果你是说你的私人医生。”

 

“是的,当然是他。还能是谁呢?”

 

“他当然不在。”

 

“那就好。”Harry松了口气。“他就是我的前男友。也许你认识他。”

 

“是的,我认识他。”熟得不能再熟了,Draco在心里补充,“但我可没听说他有什么男朋友。”

 

“我就知道他不会告诉别人的。”Harry沮丧地说,表现得更伤心了。

 

Draco莫名觉得自己像个负心汉:“等等,你是说——你喜欢Draco?可是你不是说你喜欢的人只喜欢你的钱吗?还有你说过你不喜欢医生!”

 

“如果不是我给了足够的薪酬他根本就不想成为我的医生。而且他总是故意给我开一些难喝到死的药剂……”

 

“嘿,那不是故意的!好吧,也许一开始是。”

 

“但你之前还说你喜欢我。”Draco想起一开始Harry对他的夸奖,现在那听起来有些不一样了。

 

“我不是故意的——我就是无法控制我自己。一看到你,我的脑子就全乱了,就好像看见他一样。”Harry懊恼地说,“你知道的,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总会看到他,在梦里、幻想里之类的。我以为你也是的,一个幻想,毕竟如果你能出现在我的床上的话,那你当然也能出现在这里。”

 

Draco看了看手表,已经过去5分钟了,药剂应该开始起效了:“现在我想确定一件事情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Draco捧住了Harry的脸,在圣诞树前和Weasley家愚蠢的顶灯下给了Harry一个吻。Harry一开始有些抗拒,但很快就投入到这个吻里。

 

“这比我想象得要好多了,是因为我加钱了吗?”结束亲吻后Harry困惑地问。

 

“也许Potter先生是该支付他的私人医生加班费。”Draco没放开Harry的脸,他满意地看着Harry的眼神逐渐变得清醒起来。

 

“Draco?”Harry整个人都僵住了,他尴尬地躲避着Draco的视线。

 

“你不会以为你现在一动不动,我就会当你是个木偶人吧?”

 

“不、不是吗?”Harry试图逃避现实。

 

“白痴。我同意了,圣诞节的约会。”

 

Harry欣喜地睁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地问:“所以现在你是我的男朋友了?”

 

Draco挑起一边的眉毛:“如果你希望的话,也可以是前男友。”

 

“嘿!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。我只是太开心了——那么我现在可以再亲你一下吗?”Harry蹭了蹭Draco的鼻尖,往前又靠了点。


“是因为‘槲寄生’吗?”Draco示意Harry去看他们头上的水晶顶灯。Harry的“我爱你”千纸鹤群正绕着它飞。

 

“天啊,放过我吧!Ron一定吓坏了。我再也没勇气去Weasley家了。”Harry露出无可奈何的表情,“不是因为这个,我只是想亲亲我的男朋友。可以吗?”

 

“好吧,他同意了。”Draco说。然后他们又黏糊糊地亲在了一起。


“我的眼睛!”冲进来的Ron发出了痛苦的声音,他捂着眼睛,“为什么你们还没结束!还有不要在我家的灯下做这种事情啊!”


而Draco只是加深了这个吻,他坏心眼地想说不定以后Weasley看到自己家的灯就会想到自己最好的朋友和自己的对头亲吻的场面。


“这周末你有空吗?”Harry有些忐忑地问。


“这是一个约会邀请吗?其实我有个推荐的地方。”Draco坏笑着说,“牙医诊所。下次不要再在牙医打麻醉后逃跑了,Potter英雄。”


Harry甜蜜的笑容僵在了脸上。


评论(38)

热度(3422)

  1.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