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寒

快下雪吧

闭嘴,很吵

emmmm,其实就是一个小场景啦,希望喜欢

“木头脸,木头脸,刚才那姑娘分明芳心暗许于你,你怎么这么不领情,人家姑娘都拉下面子来跟你搭话了,你还板着一张脸。哎,你知不知道书上说……”

百里屠苏有些头疼地看着此刻堵在他面前的方家小少爷。小少爷双手叉腰仰头看他,嘴里又是之乎者也的一大堆大道理。

真是聒噪之人,百里屠苏也不明白方兰生哪来那么多话,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,不经意间开始打量起眼前的这个娇生惯养的公子哥。虽是路途艰苦,风尘仆仆,方兰生却总是眼睛明亮不知疲倦地瞎闹着。

眼前的少年面容清秀,眉眼灵动,打扮也是书生气十足,性子倒是闹得很,最出彩的是他的一双眼,干净纯粹而又热烈,在一身蓝衫衬下更是熠熠生辉。

而此刻这双眼的主人正认真地看着自己,眼底的柔软的关切不经让百里屠苏心头一暖。而方兰生显然也注意到了他的走神,又气呼呼地炸起来。

“木头脸!你怎么不听我讲话。”而百里屠苏只呆呆地还沉浸在那双眼里,也不知道自己露出了什么表情,大概是什么很奇怪的表情。因为方兰生顺了顺毛,像偷腥的猫儿露出一个狡猾的坏笑。

“哎,木头脸,你是不是看上哪家姑娘了?快告诉我,她多大了?哪家的?如果是琴川的姑娘,我二姐可以帮你说个亲阿。快告诉我,她叫什么阿?”方兰生用手顶了顶百里屠苏的腰。

而百里屠苏只觉得头更疼,想快步绕过方兰生,方兰生正在兴头哪会轻易放他走,死死扒住百里屠苏,嘴里已经早改了口,百里少侠,百里大侠的叫着。

“她叫什么?”

百里屠苏一顿,喜欢的人,想要共度一生的人,她叫什么呢。

那双眼和他主人一样不讲理地再次闯入他的脑子。

“方兰生。”

方兰生一晃神,再反应过来时,百里少侠早就在几步之外了。

“什么?”他冲着红衣青年喊“木头脸,你说什么?”

“方兰生”清冷的声音,百里屠苏又重复了一遍,不过这次接了一句他很熟悉的“闭嘴,很吵”。

方兰生气呼呼地往前跑,百里屠苏则快步在前走,一如多日路途中的场景。

不同的是今日百里少侠微红的耳尖和方家小少爷红红的脸。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